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磁棒及磁性过滤设备3
  • 磁棒

    磁力棒是采用优质不锈钢管或钛合金管和高磁性能稀土永磁钕铁硼而成。可以组合在固定架上,构成磁力架或磁性过滤器。当含铁物质通过时,受到磁力吸引,将含铁的物质牢固的吸附在磁力棒的管壁上,以保证设备的完好和产品安全。


  • 磁力架

    磁力架由磁力棒构成大量应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细化工、陶瓷、饮料、润滑油行业;可设计成方形、圆形、椭圆形、单层、双层、易清洗型;适合安装在各种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据物料的颗粒大小设计成带导流棒、导流角铁的磁力架。合理的设计可以提高磁场强度,更有效地清除细小或弱磁性铁杂质;捕捉充分;抓牢度强;并可根据客户生产线货配套设备情况,量身定做


  • 管道式液体磁性过滤机

    液体磁过滤器
    液体磁过滤器采用优质无缝不锈钢管和永磁钕铁硼,并采用特殊制法制作而成的强力磁棒,并安装在不锈钢管管路中,使用法兰将其安装在生产线输送管道中或入料口,当含铁的液体或浆料通过时,透过磁力棒的吸引,将含铁物质牢固的吸引在磁棒上,以保证设备的完好以及产品的安全。


  • 管道式粉体磁性过滤机

    管道式粉体磁性过滤机
    磁性分离器大量应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细化工、陶瓷、饮料、润滑油行业;可设计成方形、圆形、椭圆形、单层、双层、易清洗型;适合安装在各种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据物料的颗粒大小设计成带导流棒、导流角铁的磁性分离器。合理的设计可以提高磁场强度,更有效地清除细小或弱磁性铁杂质;捕捉充分;抓牢度强;并可根据客户生产线货配


  • 抽屉式粉体磁性过滤机

    抽屉式粉体磁性分离器大量应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细化工、陶瓷、饮料、润滑油行业;可设计成方形、圆形、椭圆形、单层、双层、易清洗型;适合安装在各种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据物料的颗粒大小设计成带导流棒、导流角铁的磁性分离器。合理的设计可以提高磁场强度,更有效地清除细小或弱磁性铁杂质;捕捉充分;抓牢度强;并可根据客户


  • 溜槽式液体磁性过滤机

    溜槽式液体磁性过滤机
    溜槽式液体磁性过滤机采用优质无缝不锈钢管和永磁钕铁硼,并采用特殊制法制作而成的强力磁棒,并安装在不锈钢管管路中,使用法兰将其安装在生产线输送管道中或入料口,当含铁的液体或浆料通过时,透过磁力棒的吸引,将含铁物质牢固的吸引在磁棒上,以保证设备的完好以及产品的安全。


  • 全自动磁滚筒输送带磁性过滤机

    全自动磁滚筒输送带磁性过滤机产品说明及示意方式
    适应范围:  
    磁滚筒式输送带除铁器(输送带式除铁器)主要用於清除粉状、颗粒状、块状及片状等物质中的铁磁性杂质,广泛适用于陶瓷、电力、矿业、塑胶、化工、橡胶、制药、食品、环保、颜料、染料、电子、冶金等行业。


  • 磁板

    除铁磁板(磁板)主要用於清除颗粒状、片状及块状(如玉米,糖,面粉,矿砂,炉渣,塑胶,木屑等)物料中的铁磁性杂质(如螺栓、螺母、铁钉、铁丝、铁渣等),广泛适用於陶瓷、电力、矿业、塑胶、化工、橡胶、制药、食品、环保、颜料、冶金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