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磁棒及磁性過濾設備3
  • 磁棒

    磁力棒是採用優質不鏽鋼管或鈦合金管和高磁性能稀土永磁釹鐵硼而成。可以組合在固定架上,構成磁力架或磁性過濾器。當含鐵物質通過時,受到磁力吸引,將含鐵的物質牢固的吸附在磁力棒的管壁上,以保證設備的完好和產品安全。


  • 磁力架

    磁力架由磁力棒構成大量應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細化工、陶瓷、飲料、潤滑油行業;可設計成方形、圓形、橢圓形、單層、雙層、易清洗型;適合安裝在各種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據物料的顆粒大小設計成帶導流棒、導流角鐵的磁力架。合理的設計可以提高磁場強度,更有效地清除細小或弱磁性鐵雜質;捕捉充分;抓牢度強;並可根據客戶生產線貨配套設備情況,量身定做


  • 管道式液體磁性過濾機

    液體磁過濾器
    液體磁過濾器採用優質無縫不鏽鋼管和永磁釹鐵硼,並採用特殊製法製作而成的強力磁棒,並安裝在不鏽鋼管管路中,使用法蘭將其安裝在生產線輸送管道中或入料口,當含鐵的液體或漿料通過時,透過磁力棒的吸引,將含鐵物質牢固的吸引在磁棒上,以保證設備的完好以及產品的安全。


  • 管道式粉體磁性過濾機

    管道式粉體磁性過濾機
    磁性分離器大量應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細化工、陶瓷、飲料、潤滑油行業;可設計成方形、圓形、橢圓形、單層、雙層、易清洗型;適合安裝在各種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據物料的顆粒大小設計成帶導流棒、導流角鐵的磁性分離器。合理的設計可以提高磁場強度,更有效地清除細小或弱磁性鐵雜質;捕捉充分;抓牢度強;並可根據客戶生產線貨配


  • 抽屜式粉體磁性過濾機

    抽屜式粉體磁性分離器大量應用在化工、食品、塑料、精細化工、陶瓷、飲料、潤滑油行業;可設計成方形、圓形、橢圓形、單層、雙層、易清洗型;適合安裝在各種料口、管道上;可以根據物料的顆粒大小設計成帶導流棒、導流角鐵的磁性分離器。合理的設計可以提高磁場強度,更有效地清除細小或弱磁性鐵雜質;捕捉充分;抓牢度強;並可根據客戶


  • 溜槽式液體磁性過濾機

    溜槽式液體磁性過濾機
    溜槽式液體磁性過濾機採用優質無縫不鏽鋼管和永磁釹鐵硼,並採用特殊製法製作而成的強力磁棒,並安裝在不鏽鋼管管路中,使用法蘭將其安裝在生產線輸送管道中或入料口,當含鐵的液體或漿料通過時,透過磁力棒的吸引,將含鐵物質牢固的吸引在磁棒上,以保證設備的完好以及產品的安全。


  • 全自動磁滾筒輸送帶磁性過濾機

    全自動磁滾筒輸送帶磁性過濾機產品說明及示意方式
    適應範圍:  
    磁滾筒式輸送帶除鐵器(輸送帶式除鐵器)主要用於清除粉狀、顆粒狀、塊狀及片狀等物質中的鐵磁性雜質,廣泛適用于陶瓷、電力、礦業、塑膠、化工、橡膠、製藥、食品、環保、顏料、染料、電子、冶金等行業。


  • 磁板

    除鐵磁板(磁板)主要用於清除顆粒狀、片狀及塊狀(如玉米,糖,麵粉,礦砂,爐渣,塑膠,木屑等)物料中的鐵磁性雜質(如螺栓、螺母、鐵釘、鐵絲、鐵渣等),廣泛適用於陶瓷、電力、礦業、塑膠、化工、橡膠、制藥、食品、環保、顏料、冶金等行業。